▍ 服務項目

舞台吊具、布幕、燈光之規劃設計與工程施作

 

▍ 公司沿革

輝肯公司由前董事長黃子章於民國60年創辦於新竹市武昌街,名為今日裝潢行,當年以室內裝潢的設計與施工起家。有感於各級學校舞台設備的市場需求與日俱增,於民國7510月設立輝肯實業,從事舞台設備的開發與製造迄今近30載。

 

▍ 信念

我們以工程服務業自居,期許將工程與服務結合。

從舞台空間的規劃開始,提供專業的建議。

以安全、耐用為原則,提供優良的產品。

然後像是自家裝修般地,注重工地的協調與溝通,細心、耐心的完成工程施作。

最後以負責的態度為每個案件提供保固與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以薄利多銷為目標,屏除市場上削價競爭、偷工減料的陋習。

希望與客戶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,互利共榮,共同成長。

忠於客戶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缺點,使命必達是我們無可救藥的偏執。

數十年來,我們有幸與許多良好的客戶並肩作戰,共同完成任務。

感謝他們的信賴與支持,我們將秉持一貫的熱誠繼續提供優質的服務。

 

▍ 為什麼選擇輝肯

悠久的營運歷史

30年的營運歷史,負責任的企業文化,

數百件相關工程的歷練,是完成任務的保證。

 

▍ 豐富的規劃經驗

曾參與各級單位大小規模不等,共計數百件規劃案,自文化中心整建到國小禮堂設計,豐富的規劃經驗,使我們熟悉各種設備的特性與應用範圍,恰如其分地規劃於不同功能的舞臺空間,運用有限的預算,發揮最佳的效果。

 

▍ 堅強的工程團隊

以專業施工為宗旨,內部培訓技術純熟的施工團隊,所有人員皆為內聘員工,避免工程層層轉包後溝通不良,甚或品質良莠不齊的情形。

 

▍ 自有品牌

為提供使用者更有保障的產品,同時提升產品的識別度,我們分別以CPAMegalight作為舞台吊具與專業舞台燈相關產品的商標。

 

▍ 自有加工廠

為提供更穩定的產品,我們設立自有加工廠,自行生產製造相關產品。

除了生產規格化的器材,亦可依客戶的需求訂製,滿足多樣化的產品需求。

 
CPA 商標Logo  MegaLight 商標Logo